close

未命名-1.jpg

女生在穿娃娃鞋的時候,都會習慣不穿襪子,原因是比較輕鬆,除此之外娃娃鞋的襪子尺寸沒有剛好符合腳會很容易走路脫落,所以我常常不穿襪子就穿娃娃鞋。

但是不穿襪子久了,雙腳長時間悶在鞋內缺乏通風透氣,只要一脫鞋,就會釋放出一股難聞的腳臭味
使得空氣中瀰漫著尷尬的異味及氛圍,在前往需要拖鞋的遊樂場,或到別人家作客,甚至上班偷偷把腳伸出來放鬆一下都會有罪惡感,回家放鞋子在客廳長椅底下也擔心會漂出臭味。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1.jpg
看到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讓我好奇地決定試試看,再決定下手之前,我最在意的就是他是否還有對身體不好的成分,畢竟腳臭如果治療了,結果身體其他地方反而出問題反而更糟糕!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2.jpg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3.jpg

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經過SGS測試不含重金屬,而且經品質安全服務機構所核發的物質安全資料表(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MSDS)實驗確認,採用最嚴格把關的製造流程,產品內含的滑石粉無添加致癌因子石綿成分,確認後我才敢嘗試使用。

官方網站說明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使用方式是一天一次連續使用七天,就可以有效改善腳臭6個月,這禮拜剛好有梅雨季讓我做一個完整的測試!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5.jpg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6.jpg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7.jpg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8.jpg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11.jpg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13.jpg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15.jpg

每天上班前都在我的娃娃鞋灑一次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灑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香,每天下班回家後確認腳和鞋子的味道,七天後發現臭味降低許多,雖然不是完全沒有味道,但異味確實有效消除!而且不會有潮濕悶悶的感覺。

官方證實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含紐西蘭特有植物kawakawa樹萃取成分能讓細菌及黴菌不易滋長,每次均勻灑4~6下到鞋子裡,並輕微搖晃鞋身使除臭粉均勻分佈在鞋內,大約連續使用7天後,再也沒有受到鞋臭和腳臭的困擾,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果然是神奇的除臭寶物!讓我解決穿娃娃鞋的腳臭和鞋臭困擾。
LINE_ALBUM_除臭粉_240422_17.jpg
在不會傷害身體的情況下,有腳臭和鞋臭困擾的你可以嘗試看看喔!

目前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輕量瓶在康是美門市、HANDS 台隆手創館門市現貨販售!



Gran's Remedy紐西蘭經典除臭配方

台灣官網https://www.proyang.com.tw/Grans-Remedy/
全台通路據點 https://reurl.cc/N4DvA9
線上購買 https://reurl.cc/YVQgdl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足部除臭 #鞋子除臭 #紐西蘭足部除臭聖品

👉點擊看 Gran's Remedy紐西蘭神奇除臭粉輕量瓶(香味)產品介紹 點擊我查看👈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