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蝶瀑布吃喝_200920_102.jpg

在彩蝶瀑布扭傷後,因為真的痛到無法行走,下山後立刻找醫院治療,對跌打損傷很有經驗的我,自然不會去找西醫,因為他只會請你不要動,然後開個止痛藥給你就結束了。

google搜尋看到這家德恩國術館有接近五顆星的評分,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

 

門口沒有招牌,我和友人完全沒看到還騎過頭,問了一下才知道因為沒招牌生意就太好,兩位師傅根本就做不來了,放招牌還得了。

彩蝶瀑布吃喝_200920_104.jpg

室內的環境大概是這樣,裡面有許多床和座位,師傅同時治療很多位,用拔罐等待的時間做其他人,我的腳師傅說扭的很嚴重,問我是甚麼時候扭的,我說剛扭完,師傅就說,扭的第一天特別好喬,但,也特別痛!內心當下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但是我很能忍痛應該還好吧?!

彩蝶瀑布吃喝_200920_102.jpg

喬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痛,師傅很有經驗的給我一隻阿柴抱枕,說我會需要用到,原來不是給我靠背是給我發洩用的,有痛就都出在他身上!

彩蝶瀑布吃喝_200920_105.jpg

大概喬完一些位置後就開始拔罐放鬆肌肉,讓師傅更容易喬回正確的位置,師傅還發現我的舊傷,因為很深層所以一起處理,原來之前沒治好過!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老師傅也出馬了!陸續拔罐過後老師傅幫我處理舊傷,他說會很痛要忍耐,我本來想說可以忍的住但是實在無法,痛到我叫的哭天喊地,新傷加舊傷一起也難怪會那麼痛啊!

彩蝶瀑布吃喝_200920_101.jpg

在等待拔罐的過程裡面還有貓星人治癒你受傷的心靈,好療癒啊!喜歡貓的師傅一定不是壞人啊(誤

彩蝶瀑布吃喝_200920_100.jpg

我決定先等新傷好了,再處理舊傷,雖然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回拔罐和整復,但是我覺得真的立刻就有效,可以踩地板雖然很痛,

<南投埔里整復>痛到哭但好的快,有如神技的德恩國術館

<南投埔里整復>痛到哭但好的快,有如神技的德恩國術館

師傅還給了藥回去敷,我有再進行冰敷的動作,雖然隔天腫個大麵龜,但是真的可以走的比較順,剩下需要消腫的部分,小周哥拿了左手香給我敷隔天就消了一大半,

大概四天時間就恢復九成,這次的療程大概是400元,我覺得非常值得,畢竟看好比價格有效啊!

<南投埔里整復>痛到哭但好的快,有如神技的德恩國術館

<南投埔里整復>痛到哭但好的快,有如神技的德恩國術館

如果大家有需求可以去看看,只是療程會依照您的症狀和現場人數比較無法評估,但是師傅們的技術是完全可以被肯定的優!

其他整復文章請看 <員林整骨>長短腳變一樣長!骨盆異位復位了!!峻瑛整復


<德恩國術館>

電話:0923-12436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興二街63號一樓

營業時間:14:00-18:00,日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南投埔里整復>痛到哭但好的快,有如神技的德恩國術館球球今天要幹嘛IG:請按我


<南投埔里整復>痛到哭但好的快,有如神技的德恩國術館球球今天要幹嘛粉絲團:請按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球 的頭像
    球球

    球球今天要幹嘛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