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在其他地方做臉的時候得知我是乾肌,一向覺得是中性肌的我猶如晴天霹靂,於是想找一間評價和環境不錯的SPA館做臉部保養。

先前大部分我去做臉的地方都是以工作室為主,環境比較像住宅建築去改造過後隔間出來的,雖然比較親民但是卻少了點渡假和放鬆的氛圍。

在朋友推薦下讓我找到這家在公益路上的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充滿濃濃峇里島風的SPA

就是youtuber好想去喔!』推薦的那一間阿~

0.jpg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除了做臉之外,還有美甲、美體、美容護膚的服務。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環境

EspaF Hotel麗加園邸及屋馬燒肉店的二樓,每次進來這棟建築物就覺得很有尊榮感,好像來到皇宮。

61.jpg

走上二樓更是驚為天人,也太高級了吧!一進門就有人來迎賓,請我換成拖鞋而且還附放鞋服務和提供迎賓的黑豆茶

4.jpg

門口的峇里島風佈置讓人沉浸其中,整體的環境和氛圍我給100分!就像飛到國外高級飯店的感覺~每位美容師的穿著都有一致性,給人很專業的感覺!防疫也做得很棒~

 

52.jpg


連做美甲的地方都美到不行!

 

22.jpg


竟然還有休息發呆的涼亭!等待休息的空檔可以來拍一下美照~

 

 

11.jpg

12.jpg

13.jpg


LINE_ALBUM_espa_220413_10.jpg

連更衣室、盥洗空間、廁所都是乾濕分離,無可挑剔~

49.jpg

50.jpg

51.jpg

 

更棒的是!整理儀容的梳妝台不止寬敞還提供保養品,我去個人工作室最困擾的一點就是做臉和按摩完之後苦無空間只能簡單打理通常都很狼狽,Espa真的很了解女生的需求!

而且還有提供補光功能的化妝鏡和Panasonic負離子的吹風機!看到這支吹風機好感分數立刻再飆一倍提高到200分,尊榮度超有感,這間SPA館的老闆真是太懂客人了!

LINE_ALBUM_espa_220413_18.jpg

19.jpg

課程前需要換美容衣,置物櫃都是有附鑰匙,不怕讓東西和財務流浪在外很沒安全感!

54.jpg

情侶或夫妻通常會被安排在這兩間大空間的獨立包廂,過了後面的門就是專屬給女性的仕女專區,真的太棒了!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課程介紹

首先會先諮詢你想要改善的問題及推薦課程,因為想針對乾燥及拉提的部分
做改善,所以選擇冰波V顔三重奏課程75mins,官方的說明可以參考如下:
 

image
針對
1.消除臉部水腫浮脹,恢復臉部緊緻
2.排導腫脹眼皮眼袋再現電眼
3.促進臉部淋巴循環代謝暗沉蠟黃
4.收斂粗糙毛孔全臉拉提亮白
適合
臉部、眼部浮腫、臉部水腫代謝不良
長期疲憊導致蠟黃、暗沉、
鬆弛想要拉提緊緻臉型恢復小V臉改善乾燥膚況


冰波V顔三重奏課程75mins裡面最切中我的心的就是這兩點:

  • 長期疲憊導致蠟黃、暗沉鬆弛
  • 想要拉提緊緻臉型恢復小V臉改善乾燥膚況



課程的流程如下:

洗臉卸妝去角質臉部按摩肩頸紓壓冰波導入敷面膜敷後保養

洗臉卸妝

28.jpg

美容師會協助卸妝,然後用洗面乳洗去臉部髒污,卸妝和洗臉的手法都很溫柔而且很輕盈。選用的植萃產品溫和,香味也很療癒,過程不會油膩不適或有清潔過度的緊綳感
去角質
27.jpg
過去我一直以為去角質要在卸妝之前使用,美容師跟我說因為臉部有髒污建議先洗臉卸妝再去角質,來做臉還可以補充保養知識真的很不錯哦!去角質產品也很溫和不會有摩砂的不適感。

臉部按摩

30.jpg

臉部按摩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因爲我的肌膚特別乾燥所以在這個部分美容師不斷地幫我補充化妝水、精華液和保濕按摩霜搭配專業多變的手技進行按摩。

31.jpg

美容師說我的肌膚非常的缺水,我應該要讓肌膚一直不斷的喝水,喝足夠的水,就像人體一樣,肌膚才會健康而且漂亮。
35.jpg
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細膩與專業通過按摩促進淋巴的循環帶動臉部的拉提每次太陽穴的安撫都能讓我舒服得解放壓力

肩頸紓壓

36.jpg

37.jpg

 

肩頸舒壓的部分溫柔而且到位,會讓人沉浸在這個溫柔鄉之中,逐漸放鬆自己。

冰波導入

39.jpg

 

43.jpg

我最喜歡這個課程的第二個部分,因為我的肌膚太缺水了所以需要好好保濕!

保濕精華透過導入儀器讓我恢復水嫩嫩的肌膚狀態。

42.jpg

因爲我皮膚太乾一開始會有點刺刺的,美容師說這是因為我的肌膚很缺水正在努力的喝水,真的像美容師所說的再繼續導入後就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38.jpg

而且整個過程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臉也有漸漸變得緊實Q彈的感覺~

敷面膜
LINE_ALBUM_espa_220413_44.jpg
在敷海藻軟膜之前會先鋪上一層紗布,不會影響功效還比較好後續保養,很貼心的每敷一陣子就會進來觀察及了解我的狀況



敷後保養

46.jpg

現場先迫不及待先躺著拍了一張,看起來很水、嫩亮~而且我的臉真的有變緊實的感覺,Q彈水嫩像果凍一樣,冰涼冰涼地好舒服喔!
最後就是再上一次保濕及隔離就大功告成啦!你看我的臉是不是變的超亮的!

跟大家分享一個保養小知識,我有詢問美容師使用保濕產品的方式,美容師建議少量多次分區使用,一次倒很多在手上是吸收不進去的喲。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課後成果
 

做臉後
 

LINE_ALBUM_espa_220413_72.jpg

隔天早上拍照發現,臉真的有比較V一點,我完全沒修圖啊啊啊啊啊!
LINE_ALBUM_espa_220413_57.jpg

我一直以為我每天透過化妝水和保濕乳霜就有讓肌膚喝足夠的水,沒想到透過這一次美容師的指導才知道我使用保養品的方式一直是錯誤的,所以肌膚一直喝水不夠導致臉部肌膚長期乾燥暗沉沒有光澤,真是讓我好好的上了一課啊!

56.jpg
這次來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不但享受到優質服務和環境,也學到很多東西,真的很推薦乾肌和覺得黯沉泛黃的你來體驗一次【冰波V顔三重奏課程75mins】,臉部的Q彈和水、嫩、亮真心有感,而且新朋友的首次體驗價只要1580元(原價2400元),跟一般工作室比高貴而不貴又能享受到頂級的服務和環境喔!推薦大家【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60.jpg

最後再分享課程結束後的薑茶和小米燕麥粥做一個完美ending~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免付費專線:0800-888-185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2(F HOTEL)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0:00-21:00(最後入館時間19:00)

立即預約:https://lin.ee/jKumHMo

官網:https://www.espatw.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IGhttps://www.instagram.com/espa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球球今天要幹嘛IG


球球今天要幹嘛FB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