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人到了35歲,再加上生過小孩後身體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光是只有每天擦保養品還不夠,慢慢地開始重視吃的保養品,吃的保養品首重膠原蛋白,我是一個不是很愛吃保健食品的人,因為害怕保健食品的味道,膠原蛋白類的又很容易有腥味,所以如果能像小朋友的保健品一樣做成糖果或果凍類的我就很愛!

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成分單純,不含人工色素、脂肪、防腐劑、塑化劑,榮獲五大全球專利美容成分,可以說是口服玻尿酸,富含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特殊品種香瓜萃取專利超級酵素SOD、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珍貴玫瑰多酚,一看到是我喜歡的果凍還是洋香瓜口味就讓我非常心動,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棒的是有法國反式白藜蘆醇源自紅酒的青春因子,這是小姑和我聊天時特別推薦對女生很好的成分。

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一起來看開箱,一盒裡面有12條,攜帶方便又可以快速補給膠原蛋白,可以減少炎炎夏日水分流失達到鎖水的功能增加肌膚保水度,高吸收性、高純度、高品質的日本膠原蛋白胜肽快速吸收,做成果凍的形式好入口,美味又健康,是隨時隨地可以保濕的補水好物。

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CYM智研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用吃的保養品!無腥味

吃了以後算素顏也不怕,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不但養顏美容,讓肌膚看起來水潤飽滿,氣色更好,水潤透亮免濾鏡,原本生完小孩沒自信的我覺得自己又變美麗了!

 

和我一樣不喜歡吃保健品又想補充膠原蛋白的你趕快來試試看!


哪裡買:https://www.chiyenmei.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球球 的頭像
    球球

    球球今天要幹嘛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